Facebook資料刪除指示的網址

台灣點歌王 登入有使用Facebook登入應用。 本網站登入有使用Facebook登入應用。收集及處理FaceBook回傳之用戶暱稱及ID,該數據僅作為網站登入之依據,並不會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,詳情請參考本網站隱私條款第三及第五條,用戶可以隨時在本網站之客服網頁 要求刪除本網站留存的客戶數據。用戶可以通過在此處聯繫我們 請求刪除用戶數據。雖然我們不會在我們的伺服器裡保存您的個人資料,但是根據Facebook的政策,我們必須提供"Facebook資料刪除指示的網址"。



如果您想刪除在本站的用戶數據,請開啟支援服務網頁,然後填寫您的用戶姓名,在主旨填寫"我要刪除我的用戶數據",最後點擊送出,我們在收到您的訊息後會立即刪除您要求的用戶數據,這是本站說明用戶如何請求刪除數據的全部過程。

如果您想刪除 台灣點歌王 有關的 Facebook 登入應用數據資料,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:

  1. 進入您的 Facebook 帳號的 "設定和隱私" 選單。點擊 "設定"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ttings?tab=applications
  2. 向下滾動並點擊 "應用程式和網站"
  3. 找到並點擊 "台灣點歌王"
  4. 點擊 "移除" 按鈕
  5. 即可成功地刪除了您的 台灣點歌王 應用程式活動。